[新手教學] 如何在Windows 8 及 Windows 10 開機後自動登入微軟帳戶

於下午09:16 2014-12-26 由 編寫

loginA

相信有在使用微軟帳戶的 Windows 8 或以上版本的讀者都知道,系統於大家每次開機時都需要輸入微軟帳戶密號,如何大家覺得這樣很不方便的話,不妨試試以下方法來簡化大家的開機程序吧!

首先大家於Windows 8.1 首頁左上角的搜查列( Windows 10 請按左下角視窗鍵,就可找到搜查列了)

輸入” netplwiz ” 再按輸入

開啟 netplwiz 之後就會出現上圖,並取消已勾選的選項(紅色箭頭標示)

之後按 ” 套用 ” (Apply)

 

loginB

套用設定後,系列會要求大家輸入正確的微軟帳戶密碼,再按 “確認” 就大功告成了!

 

如果大家想重新設定系統每次開機時都需要輸入密碼的話,可是再次執行 “netplwiz” 並勾選有關選項即可。又或者大家於其他地方更改過微軟帳戶的密碼,都需要進行以上程序更新儲存於電腦內的密碼。

 

值得注意的地方是,為保障個人資料的安全,以上密技只建議用於家中的私人電腦上,其他公司電腦、筆記形電腦及平板等,大家還是乖乖輸入密碼比較安全。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