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Live Tile檢查電池剩餘電量的Homebrew App

於下午10:54 2011-11-12 由 編寫

Click image for larger version  Name:	battery2.png Views:	229 Size:	10.4 KB ID:	769567 Click image for larger version  Name:	battery1.jpg Views:	169 Size:	32.3 KB ID:	772364

雖然自從更新至Mango後,各位都可以到Battery Saver檢查電池剩餘電量,比Pre-Mango時代來得簡單方便得多。但你有沒有想過,擁有Developer Unlocked手機的你,原來可以直接觀看Live Tile來檢查電池的剩餘電量,極之方便!研發出Restart Phone Homebrew App的Singularity0821便在xda上發佈了首個支援Mango的電池剩餘電量Homebrew App – Mango Battery Status。

這個Homebrew App的厲害之處,在於它支援了使用Live Tile來直接觀看剩餘電量,可謂Homebrew App其中一個最重要的一員!另外,Mango Battery Status更擁有檢查電量使用的時間統計,方便大家了解自己使用電池的習慣。可是,由於此App運用了Mango的Smart Background Agent功能,所以Live Tile只能每三十分鐘更新一次,可謂美中不足。不過,相信Mango Battery Status應該也能為已經unlock了Windows Phone的讀者們帶來很多方便啦!

如有興趣使用,可到xda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