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Camera 5測試影片曝光,展示高速啟動和HDR拍攝功能

於上午10:24 2014-12-8 由 編寫

相信讀者們等待Lumia Denim更新這份聖誕禮物都等到十分心急吧,而對使用Lumia 930,Lumia 830和Lumia 1520的讀者來說Lumia Denim中帶來的Lumia Camera 5才是禮物中比較主要的一部份。

跟據BlogJack的報導,他們早前在馬來西亞的Lumia 535發佈會中有幸測試到即將推出的Lumia Camera 5。跟據他們發放的測試影片,可以見到就算是使用Snapdragon 400的Lumia 830都基本是即開的吧,速度極快,相信對多核心運算上下了不少的苦功。而拍攝後的處理則改成背景處理,拍攝間的等待時間就大幅減少了。在使用介面上就和現時的Lumia Camera Classic 大致相同。

在Lumia Camera 5上加入了一個名為Rich Capture的拍攝技術,分別有自動HDR和動態閃光燈功能,其原理和Lumia Refocus差不多先拍攝多張不同設定的相片再作後期運算和調整,Lumia Camera 5會按拍攝時有沒有開啟閃光燈而自動選擇動態閃光燈的開關。其他關於Lumia Camera 5的新功能

資料來源:BlogJack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