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將會在數月後登陸Windows Phone

於上午09:47 2014-11-5 由 編寫

Office-and-Dropbox-1

在Microsoft生態平台中我們有Onedrive作為進行同步各平台和雲端硬碟,但在更早的時間有很多人都會使用Dropbox平台,而Dropbox已經推出了Windows Store版本,但就一直都沒有Window Phone版本。

在昨天Microsoft宣佈將會和Dropbox建立戰略合作關系,將會推動Dropbox在Microsoft平台的發展,在Dropbox上更容易使用Microsoft Office編輯文件等。亦同時宣佈Dropbox App將會在未來數月登陸Windows Phone和Windows平板上,習慣使用Dropbox的讀者應該很高興吧。

資料來源:Microsoft News Cent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