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將會加入原生MKV和HEVC支援!

於下午09:18 2014-11-3 由 編寫

Gabriel Aul 在 Twitter: Congrats @neowinfeed for spotting MKV playback in Media Player in 9860. I can now make it official  Win10 supports MKV codec out of the box.

向來MKV影片格式都要依賴安裝第三方解碼器才可以播放,來到Windows 10 Microsoft的Gabriel Aul確定在9860預覽版上正式加入原生MKV和HEVC解碼支援。

這個解碼原生於系統,所有App都可以調用這些解碼器如VLC Player等第三方播放器,而Windows 10是跨平台系統,不論智能手機到桌上電腦都可以受惠的呢,小編很期待Windows 10的手機版本會是如何!

資料來源:Twitt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