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rive 將為 Office 365 用戶提供無限雲端容量

於下午09:12 2014-10-28 由 編寫

OfficeUNLIMITED_SISU_finalBranded

OneDrive 作為微軟”雲端優先”方針下的核心業務,免費容量由早前7GB一直走到現在的15GB,到早前開啟上傳相片功能後獎勵的30GB容量,已經滿足不少用戶的基本需求了! 不過如果你是重度雲端用家的話,可以使用選購1.99美金起的額外用量,或者訂購9.99美金的 Office 365 服務,讓你的雲端容量突破1TB吧!

不過微軟看來明白無限用量才是王道的道理,公佈由今天開始,所有 Office 365 用戶都可享有無限任用 OneDrive雲端容量。當中家用、個人及大學學生版用戶所會由今天起獲得容量升級,至於企業版等其他 Office 365用戶亦會於未來幾個月內獲得升級。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這邊參考一下吧!

 

資料來源: OneDriv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