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nWP7 Lab服務正式啟用

於下午12:05 2011-11-5 由 編寫

ChevronWP7Labs 

第一隊為Windows Phone進行非官方Unlock的團隊 — ChevronWP7,在與微軟進行合作及投誠後,已經決定Pre-NoDo時代停止對Windows Phone的非官方Unlock支持。後來,其成立了ChevronWP7 Lab服務,希望可以使用較為便宜的價錢 (每年$9美金),為無需把App上架至Marketplace的業餘及Homebrew App開發人員,提供一個廉價的官方Unlock方法。如果大家想把不同的Homebrew Apps,如Screen Capturer截屏工具,安裝到你的Windows Phone,而又不想使用非法的手段,ChevronWP7 Lab的服務可能是你的首選!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其官方網站註冊使用。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