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正「努力」為Lumia 800加入Internet Sharing功能

於上午12:16 2011-11-4 由 編寫

不少試用了Nokia Lumia 800的傳媒都証實,現時的Nokia Lumia 800暫時未能支援Internet Sharing的功能,令人失望。就此事,WinRumors正式向Nokia查詢,希望了解Internet Sharing會否在最終降臨到Lumia 800的身上。對於這個查詢,Nokia的發言人指出,Lumia 800未有預載Internet Sharing功能的原因,是因為美國FCC的某些條款有所限制,因此需要繼續與FCC方面進行磋商。Nokia現正「努力」進行加入Internet Sharing功能的準備,並承諾會在磋商完成後以軟件更新方式為Lumia 800進行更新,以獲得Internet Sharing的能力。雖然暫時未知道何時會有這個更新,但起碼我們都知道,Lumia 800在將來會有獲得分享網絡的能力吧!不過,Lumia 710又如何呢?

資料來源︰WinRumors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