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片用官方!Microsoft自家影片編輯App登陸Windows Phone 8.1!

於上午12:24 2014-7-10 由 編寫

videotunerwp1videotunerwp2

雖然Windows Phone 8.1有著不同的第三方影片編輯App,Microsoft剛剛還是為Windows Phone 8.1用家帶來自家的影片編輯App︰Video Tuner,讓各位有著另一個手機剪片的選擇。

和之前的第三方影片編輯App,Video Tuner都可以讓各位透過本App編輯、調整曝光/對比/飽和/音量、修剪、旋轉影片,甚至能夠加入音樂和各式各樣的濾鏡效果到影片之中。雖然沒有直接上載功能,但各位還是可以儲存到OneDrive,或儲存成適合於Instagram或者Vine的影片格式,方便稍後在你的社交平台分享。

Video Tuner現已登陸Windows Phone Store,只限Windows Phone 8.1用家下載,費用全免,有興趣就到市集下載吧!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30073493-c325-4b82-a395-7f596f000cb6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