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消息!Nokia Maps將不支援離線地圖功能

於上午12:55 2011-11-2 由 編寫

 

經過小編努力不懈的最新報道,相信各位親愛的讀者,應該都會知道Nokia Maps將會免費提供給所有廠商的Windows Phone吧?不知道的,請到這裏溫習一下。根據外國網站ZDNet的最新報導,支援衞星、2D及3D地圖的Nokia Maps將於未來數星期內於Marketplace公開給各位Windows Phone用家下載!

但世界上哪會有這麼著數的事呢?原來,一直以其離線地圖功能見稱的Nokia Maps,來到Windows Phone版居然不再支援離線地圖功能!相信這會令不少現有的Windows Phone用家大為失望。那麼,離線版的Nokia Maps到哪裏去了?原來,Nokia Drive這個只有Nokia Lumia手機的專用App,才會真正支援離線地圖,以吸引各位購入Nokia的Windows Phone。問題是,香港的Nokia Lumia手機真的會有Nokia Drive嗎

資料來源︰ZDNet via 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