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兩款作品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和Heroes of Order & Chaos現已登陸Windows 8/Windows Phone 8!

於上午12:11 2014-7-4 由 編寫

gameloftsc1

Gameloft近日相當落力,在一星期內先後為Windows 8/Windows Phone 8平台接連推出了六款新作,而早前本站就為各位介紹過已經上架的賽車系列新作GT Racing 2Order & Chaos Duels、Blitz Brigade、Rival Knights。當然在這幾款作品之外,還有兩款Gameloft作品已先後上架,分別有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和Heroes of Order & Chaos,雖然還是一如最近的Gameloft作品一樣沒有內建Xbox功能,但仍可以讓各位有著更多的遊戲選擇。

mylittleponygl

在外國,以至台灣都相當意外受愛好可愛動物的網民歡迎的外國動畫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終於都被Gameloft帶到Windows/Windows Phone平台了。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變成手機遊戲,玩法就用上Gameloft一直擅長的模擬經營作為藍本。在遊戲中,各位要幫助擅長魔法的Twilight Sparkle 和她的一眾好友,透過一連串的任務、收集金幣,並重建城鎮,為彩虹小馬的樂土 Ponyville帶來光明和友誼。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現已上架,免費下載,支援Windows 8/Windows Phone 8平台,喜歡擁抱愛和友誼的朋友就要快到市集下載本作了。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d97b6c99-5697-44d6-ba4a-34f7e9c88bd3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Windows 8 Store 下載

Store

hooandcc

至於在之前上架的Gameloft作品還有Order & Chaos(混沌與秩序)系列的新作Heroes of Order & Chaos(混沌與秩序之英雄戰歌)。Heroes of Order & Chaos有別於原版Order & Chaos Online的MMORPG 玩法,主打與League of Legends、DotA形式的ARTS類型,即玩法以競技場對戰(MOBA)為主。各位要在遊戲中,選擇40個多個英雄,以3Vs3或是5Vs5的對戰形式,在單人或多人遊戲在戰場上一決勝負。各位可以利用Gameloft帳號,或者是Facebook帳戶,在Windows/Windows Phone平台間共用遊戲資料,方便各位隨身展開殺戮。留意本作需要網絡持續連線,並暫不支援512MB記憶體的Windows Phone手機,想玩的各位要留意了。

Heroes of Order & Chaos現已上架,免費讓Windows 8/Windows Phone 8系用家下載。有興趣的朋友,就可到市集下載本作了。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5f92f517-8f24-4857-a15d-83087f414234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Windows 8 Store 下載

Store

資料來源︰Windows Blog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