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Nokia客服暫未清楚Nokia Drive會否提供予香港用户

於下午04:56 2011-10-31 由 編寫

昨天,小編們報導了Nokia Lumia在香港發售時,因為地區服務關係,將有可能不支援Nokia Drive的導航服務。有鑑於此,小編便以電話方式致電香港Nokia客户服務中心,查詢有關Nokia Drive在香港的支援問題。然而,所得到的答案令人感到頗為失望︰由於Nokia Lumia手機尚未在香港正式開賣,所以客户服務中心未有相關資料,無法回答小編的提問。客服方面只能建議小編留下聯絡方法,以便在手機正式開售後再回覆小編。

以小編估計,如果香港的官方網站未有提及Nokia Drive,而外國的相應網站有的話,看來Lumia系列在香港首賣時,應該都不會提供Nokia Drive服務。可是現在,客服方面未能答覆,也算是給了大家一種另類的希望吧?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