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Maps將開放給全部Windows Phone使用

於下午03:47 2011-10-30 由 編寫

在Nokia Conversations的Youtube Channel上,Nokia發放了一個官方的Nokia Maps使用影片。片段中,專責Nokia Maps on Windows Phone & Meego的Dan Martins指出,Nokia Maps將開放給全部Windows Phone使用,在Nokia Maps推出後,大家可以到Marketplace下載使用。在片段中,我們可以看到Nokia Maps支援對使用者身處位置附近的食店及酒吧搜尋。用家更可以在Nokia Maps中留下你對某餐廳的感想,與其他手機平台的用户透過Facebook分享。最重要的是,這些功能全部都是免費的!各位受Bing Map折磨以久的讀者們,我們終於看到了曙光了!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