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VLC Player Windows Phone 8.1版本將會在8月推出!

於下午12:59 2014-6-10 由 編寫

Twitter   Nawzil8  #VLC Player for #WindowsPhone8.1 ...

開發已久的VLC Player Modern UI版本,早前已經推出了Windows 8的版本,但Windows RT版本還是正在開發中。而開發團隊曾經承諾會開發Windows Phone版本的,但到成功集資到現在已經超過18個月了。

跟據Microsoft爆料者Nawzil透露,VLC Player將預計在8月登錄Windows Phone 8.1的!當然Windows Phone市集上已經有一個相當不錯的播放器moliplayer,但有得選擇都是一個好事吧!

資料來源:Twitt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