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7 Mozart 將收到能使用Internet Sharing的更新?

於下午07:27 2011-10-29 由 編寫

htcupdate51001

早前我們報導了HTC HD7在收到最新的更新後,並沒有預期的得到Internet Sharing的功能。而後來小編亦同時得知,HTC 7 Mozart與HD7一樣均在更新後未有明顯功能改變,令一眾HTC用家大跌眼鏡。然而,一位印度微軟的員工Aviraj Ajgekar便在其Blog中指出,自己透過Zune收到了其HTC 7 Mozart的更新,而更新居然是擁有Internet Sharing的能力。由他所提供的截圖中,我們可以看到,其韌體版本由2250.21.50001.707升級為2250.21.51001.707,比我們在早前收到的更新版本更新!根據Aviraj指出,他現正身處印度,同時他在印度的數位朋友也得到了這個更新。這究竟是意味著只有印度的HTC 7 Mozart用家才能得到這個帶有Internet Sharing的重要更新,還是指香港在稍後也有機會得到升級呢?小編相信,這位Aviraj為微軟員工,可信性應該不少,估計HTC確實為 7 Mozart,甚至是HD7,準備了最新的firmware。問題是,香港的用家何時能得到更新?我們拭目以待。

 

感謝讀者li報料!

 

資料來源︰Aviraj Ajekar’s Blog

4個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