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大富翁」再現!大富翁4Fun登陸Windows Phone!

於上午12:00 2014-5-16 由 編寫

richman4funcover

richman4fun2richman4fun1

可以說是不少人經典回憶的著名電腦遊戲「大富翁」系列,早年就在台灣開發商大宇主力放於手機市場下,將系列重新包裝成手機作品「大富翁4Fun」帶到iOS和Android。直到上個星期,大宇都將本作帶到Windows Phone平台,給各位可再度體驗買地起樓的樂趣!

大富翁4fun延續了PC版系列一貫的角色和玩法,各位仍舊能操縱採用原音的阿土伯、孫小美、金貝貝、錢夫人、沙隆巴斯、莎拉公主等6位主角,在九個不同的地圖關卡上買土地、蓋房子及收取租金,讓自己能夠稱霸地圖,成為真正的大富翁。而作為系列特色的卡片、道具、神明、股市等系統在手機版都忠實呈現,留意本作有部分人物和地圖需要另外購買解鎖的。

大富翁4Fun現已登陸Windows Phone和Windows 8,前者支援Windows Phone 8系手機,Windows Phone 8版為免費下載,Windows 8版本收費港幣$28元,帶有7日免費試玩版本。想體驗大富翁的世界的朋友,可以到市集下載本作。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9b873f13-e9dc-4439-bf43-50a52bcbe5b7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Windows 8 Store 下載

Stor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