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 新Game 速遞(19/2)

於下午02:08 2014-2-19 由 編寫

Raymanfr

2014年首款Windows Phone Xbox Live作品終於登場!Ubisoft早在上年十月的Nokia World發佈會,就宣佈將Rayman Fiesta Run帶到Windows Phone 8平台。距離發佈會三個月多後,Ubisoft終於將這款雷曼品牌新作推到Windows Phone了,雖然二周前已經在印度區市集上架,但剛剛終於開放給各位下載了!各位又準備好和Rayman展開全新冒險嗎?

今次Rayman Fiesta Run的場景,由從前作Rayman Jungle Run的叢林地帶,變成了繽紛的嘉年華樂園,畫質在改良過的UbiArt Framework引擎加持下,亦更上一層樓,加上高質素的音樂,令本作有著如主機遊戲版的質素。各位要繼續控制Rayman,遊走於有75關以上的嘉年華世界!至於部分在Rayman Jungle Run出現過的關卡,將會在Invasion Mode上再次現身,而且有著完全不同的過關方式,要你再次完成熟悉的關卡。因為強化社交要素的關係,本作亦加入分享功能,各位可以分享成就到Facebook上,並且能夠在遊戲地圖上查看朋友的最新動態,和身邊在玩的好友緊密聯繫。

Rayman Fiesta Run承繼著前作的操作方式,除了跳躍、出拳、飛行外,還追加了滑行、游泳、變小和超級出拳的玩法,更加多樣。而光精靈收集要素當然健在,讓各位在收集之外,能得到各種獎勵和強化道具。至於系列一貫的極高難度亦同樣存承到本作中,各位還要對付今集新增的3個強大首領,加上有著和前作一樣,叫成就飯叫苦連天的活死人之地關卡,你今次又能夠一一突破嗎?

Rayman Fiesta Run現已上架,費用港幣$20元,支援所有Windows Phone 8手機,和前作一樣並沒有試玩版。本作絕對是值得推薦的上佳作品,不論是喜愛動作遊戲,還是因為是Xbox Live之名而有興趣的朋友,就快點到市集下載了!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b83fb9de-2821-4082-bea5-077581b53862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