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Instagram(beta)更新追加鎖屏提示功能!

於下午09:42 2014-2-4 由 編寫

官方的Instagram app在十一月登陸後,先後就透過兩個持續更新,補完了朋友標記功能。早前又推出了0.3版本更新,主要針對App本身的問題和介面進行修正和改進,不過官方就沒有言明今次更新有沒有其他新增的功能。

不久之前,官方又發放了0.3.1版本的更新,但官方同樣對新增功能三緘其口。然而,有眼利的Reddit用家發現新版本似乎加入鎖屏提示功能,不過各位需要到設定中的鎖定畫面中,進行手動設定,至於是0.3版本早已存在的新功能,還是修正後才追加就不得而知了。

官方Instagram(beta)現已登陸Windows Phone 8,費用全免,有興趣的就動身下載了!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3222a126-7f20-4273-ab4a-161120b21aea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資料來源︰Reddit via Windows Phone Daily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