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戰系列新作Star Wars: Assault Team春季登陸Windows 8/Windows Phone 8!

於下午11:53 2014-2-2 由 編寫

自Disney將擁有星球大戰品牌的LucasArts收歸其下後,前者一直有意讓星戰品牌跟上和Marvel一樣的大規模發展步伐。除了電影外,似乎手機遊戲都是其中一環。Star Wars的官方Twitter帳戶不久之前,就正式公佈星球大戰系列新作Star Wars: Assault Team,除了登陸iOS和Android外,還會登陸Windows 8和Windows Phone 8!

雖然Disney未有透露更多有關本作的消息,但據知本作會是採用回合制戰鬥的卡牌遊戲。各位要收集不同的人物卡片,透過角色的不同能力,來對抗各星球的敵人。

Star Wars: Assault Team將於春季登陸Windows 8/Windows Phone 8,星戰迷有興趣就要繼續留意了!

資料來源︰Twitt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