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World 2011將於明天舉行!

於下午10:20 2011-10-25 由 編寫

萬眾期待的Nokia World 2011,將於明天 (10月26日) 英國時間9:00am,即香港時間5:00pm正式開始舉行。作為Windows Phone用家,小編和各位讀者最期望的,當然是Nokia的Windows Phone手機發佈!根據其官方網站指出,Nokia World 2011將包括「experience the new mobile products」,所以新的Windows Phone發佈可以説是必然的了!根據之前的不同謠言,Nokia將於明天發佈最少三部Windows Phone,包括Nokia 800 (Sea Ray, Sun, etc),Nokia Sebra及Nokia Ace,以不同的硬件及價格打入不同市場。WMPowerUser指出官方網站將提供Key Note網上直播,雖然小編無法在網站上找到任何有關網上直播的句子。讓我們一起期待為Windows Phone寫下新一頁的Nokia World 2011吧!如許可的話,小編將以最快的速度為大家報導最新情況!

 

資料來源︰Nokia World 2011官方網站

1個留言

  1. roid
    2011 年 10 月 26 日 @ 2:09 下午

    歐洲現在夏令時間
    應該是香港16:00就開始啦 不要錯過時間呀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