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Screen的Folder功能快將以homebrew形式推出!

於上午02:35 2011-10-25 由 編寫

早前小編曾報導Windows Phone Hacker正在考慮是否推出其研發的Start Screen Folder功能,今天他們的團隊便向大家展示了實機使用的成果!由片段看來,這個Folder功能相當令小編滿意,首是是支援Live Tile的圖片顯示,另外亦有使用前後雙面的Live Tile。最重要的是,其使用速度及流暢度也相當令人滿意!雖然暫時未知道是如何把Apps放進同一個Folder Tile裏面,但起碼大家都能肯定的是,只有developer-unlocked的Windows Phone能使用這個Homebrew App。無論如何,Windows Phone Hacker已經答應了各位用家在不久的將來便會推出這個Homebrew App,讓大家一起期待一下吧!

 

資料來源︰WindowsPhoneHacker.com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