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改編手機作品Real Steel登陸Windows Phone 8!

於下午11:20 2014-1-6 由 編寫

82e5f26d-12be-4049-9393-7930b74dd6d9

改編自香港譯名為「鐵甲鋼拳」的同名電影,主打未來機械人拳擊格鬥的Reliance Games手機遊戲作品Real Steel,剛剛登陸Windows Phone了!

各位在遊戲中,可以選擇不同的機械人出賽,例如在電影中出現的Atom、Zeus、Noisy Boy等都可以讓各位選擇,除了有一對一的對戰模式外,遊戲亦有Tag Mode,讓各位選擇多個機械人,一同在電影各個擂台和其他機械人對戰。在本作登陸同時,希望Reliance Games也趕快將新作Real Steel World Robot Boxing帶到Windows Phone吧!

Real Steel現已登陸Windows Phone 8,收費港幣$8元,並不設試玩版,各位有興趣可到市集購買下載。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5f6c8bd3-d26a-4e63-b029-f604a352310c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