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出色的萬聖節Wallpaper for Windows Phone!

於下午02:05 2011-10-23 由 編寫

在本站出世前便已經在Windows Phone中文社區大名鼎鼎的台灣網站I Love Windows Phone,最近推出了以其吉祥物鈦樂作為主題的萬聖節Wallpaper!由該站網主女友親手主理,實在令人感到佩服及羨慕網主背後有個能幹的女人。小編不是說自己的女友不能幹,只是想暗暗提醒其他幾位小編…呵呵呵…無論如何也好,有出色的Wallpaper,就自然應該用在我們出色的Windows Phone上吧!有興趣下載的讀者,可以到他們的網站下載。

2個留言

  1. I LOVE WP7
    2011 年 10 月 30 日 @ 8:41 上午

    感謝樓主的介紹 🙂

    回覆
    • 西門
      2011 年 10 月 31 日 @ 5:15 下午

      不用客氣!你是台灣I Love WP的網主嗎?你們的Art Work以及報導都做得很好,很值得小編們的學習!請多多指教!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