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微軟繼續加強Windows Phone宣傳,連The Walking Dead也會用Bing Search!

於下午01:50 2011-10-23 由 編寫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9fRZr9ZNG9w

美國微軟果然厲害,已經開始把Windows Phone滲透入多個不同的美劇之中,對不起小編之前其實想報導其他美劇的情況,但因為偷懶的關係…下次再讓小編來個大整合吧。隨著小編十分喜愛的The Walking Dead的第二季開鑼,微軟也在當中打了一下廣告,以幽默方式示範了如何使用Bing Search!香港的朋友,又會在何時開始見到Laughing哥使用Windows Phone與法拉打情罵悄呢?其實小編沒有觀看TVB劇集,如有錯誤,敬請原諒!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