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 Tiny Death Star聖誕版更新上架!

於下午12:30 2013-12-20 由 編寫

c66612a5-2bef-4c1d-98fd-82aa1cac6abc

LucasArts和Nimblebit上個月攜手為Windows 8/Windows Phone 8帶來以星球大戰系列為主題的新遊戲Star Wars: Tiny Death Star。若果各位曾經玩過在iOS和Android推出的商業模擬遊戲Tiny Tower的話,相信也不會對本作陌生。事實上,Star Wars: Tiny Death Star可說是這款作品的星戰版本。除了有著復古的8-Bit畫面,和惡搞味濃的故事,本作仍然是有著Tiny Tower的濃厚策略要素。各位還是要透過建好不同樓層,買賣物品賺錢,進行不同的任務來建造強大的死星。

乘著聖誕來臨,Star Wars: Tiny Death Star剛剛為兩個版本進行更新,加添一點的聖誕要素。今次更新中,除了遊戲本身的修正外,新增了一個全新VIP︰Imperial Decorator Droid,讓它令各位的樓層加點裝潢,賺取限時的獎勵。另外,部分的特別角色可以在指定樓層停下來引發特別劇情,甚至是獎勵。若果各位將遊戲加到主畫面,死星會有積雪效果,相當有趣。

Star Wars: Tiny Death Star聖誕版更新現已上架,支援Windows 8和Windows Phone 8,各位可以到市集下載,趁聖誕擴建死星了!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ed04c1b1-f34e-40e0-b997-67cbac8d0ad5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Windows 8 Store 下載

Stor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