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Gran Run終於登陸Windows Phone 8!

於下午11:04 2013-12-12 由 編寫

d5f9ca48-d72c-40cb-ac35-9b0f19a43f06

在憤怒鳥新作正式登陸的同時,另一款「憤怒」遊戲亦在本周登場,因為在iOS和Android頗受歡迎的Angry Gran Run終於都跑到Windows Phone 8上了!

「憤怒阿婆」無容置疑就是走Temple Run風格的狂奔式動作遊戲,所以相信各位都知道大致上的玩法如何。「憤怒阿婆」在被關進了憤怒精神病院,而突然爆發逃出病院,各位就要控制阿婆閃避各方的障礙物和取得金幣來加強阿婆的技能,例如無敵防護罩和慢動作等,各位亦要不時和外星人,甚至恐龍正面對撼!部分特殊服裝相當有趣,例如隨其他平台同步更新而新增的薑餅人和雪人明顯是惡趣味。

Angry Gran Run同樣是有著現今免費遊戲常掛著的In-App Purchase,不過並非強制購買,所以對想玩一下的朋友絕無問題。

Angry Gran Run現已登場,收費全免,各位可以到市集下載,和阿婆一起跑了!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2a7b582e-52fb-4455-bcd2-759b825d0d19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