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Birds Go !偷步上架,但各位還未可以玩?

於下午09:51 2013-12-7 由 編寫

wp_ss_20131207_0001

搖身一變成為賽車遊戲的憤怒鳥最新作︰Angry Birds Go !早前已確認12月11日登陸Windows Phone 8。但在發售日子臨近之時,外國網站WMPowerUser就發現Rovio將旗下新作Angry Birds Go !偷偷放上架了!

不過各位不要太興奮,事關已經上架的「遊戲」是0.9版本,並非一般遊戲推出的正式版,小編相信是因開發人員測試期間出錯所致。雖然該版本可以下載,不過若各位試著開啟,相信會和小編一樣得到上圖的結果,似乎各位還是要老實等到11日才玩得到了!值得留意的是,上架版本的Logo暫沒有Xbox Live標誌,那麼本作正式版又會否支援Xbox Live,還是Gameloft步伐放棄Xbox Live呢?

Angry Birds Go!將於12月11日登陸Windows Phone 8,將會是Free-2-Play遊戲,愛當勇士的朋友,不妨嘗試經連結下載該版本(未確認是否正式版)。本作正式登陸時,小編再會為各位報導!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98fbba41-dafc-4b3e-83e5-21a8d7a4e0f4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