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board上架了,Windows 8.1的用戶可以到市集中下載!

於下午12:55 2013-11-15 由 編寫

Screenshot.257193.100000

Flipboard為雜誌式即時資訊APP,在各個平台都很受歡迎,小編也是其支持者之一。Flipboard已經在Windows市集上架,但Windows Phone版本就會在稍後時間才上架。Flipboard Windows 8.1版本的介面設計沿用Windows Modern UI,支援Windows 8.1的分享功能。

小編將NextGen Reader和Flipboard作一個比較吧,NextGen Reader為收費App但有試用,試用版本和收費版本基本無異。NextGen Reader的介面設計以文字為主角,支援Feedly帳戶同步,小編覺得NextGen Reader文章的排版比Flipboard好。

Flipboard的介面以圖片為主角,以觀感上Flipboard會比NextGen Reader豐富,支援Flipboard自家的帳戶同步,內置了不同的頻道給大家可以一次過收看同類型網站的資訊,免費。但Flipboard在文章觀看上小編認為其排版好點兒差,有些網站更只是載入網頁版本而已。

雖然小編這樣說,但Flipboard還是一個不錯的即時資訊App吧!
下載:

windowsstor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