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推出特色濾鏡App #MoWithLove,齊齊下載支持Movember!

於下午07:43 2013-11-2 由 編寫

2bf2f7d7-49c1-4830-a09b-4123fd9c85c4

若果各位在今個月看到特別多男士留鬚,請不要見怪,事關「Movember」又來了!Movember其實是由2003年開始在澳洲發起的全球性慈善活動,透過時達整個月的留鬚活動,提醒各位關注男性健康。Movember近年得到更多關注,Nokia今年就特別為支持Movember,而特別推出#MoWithLove 特色濾鏡App協助宣傳。

#MoWithLove的玩法大致上和Nokia向Instagram施加壓力推出的#2InstaWithLove app大同小異,各位在加入濾鏡後,就可以透過Social Network分享給身邊朋友。各位亦可以登上https://mowithlove.com/查看其他鬍鬚佬作品。

#MoWithLove現已上架,支援Windows Phone 8,為慈善,各位不妨下載支持!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be91f7a8-87bf-46fd-baf6-842e40ab3654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