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 APP) Colorful – 給色盲的人了解四周的顏色

於下午05:30 2011-10-17 由 編寫

Colorful是一個色彩辨別的APP,讓色盲人仕能夠認識到四邊的顏色,Colorful還可以標籤和比較顏色。而它是由3名學生開發,並贏了微軟的#WPAppItUp比賽。

Colorful做得比較出色的是可以用使用先進的filters,來彌補為你特定顏色缺乏。而試用版就可以使用這個功能,除了這個功能外試用版還可以使用以下功能

利用Mango的新API使用相機去辨認現實環境中的顏色和標籤記錄你想要的顏色,還可以儲存加入了一些標籤了的相片。

而完整版就可以使用以下功能:

  • 檢測機內或社交網絡中照片的顏色。
  • 在實境模式下使用的補償濾鏡。
  • 無保存顏色標籤數量。
  • 選擇顏色詳細程度(簡單,描述性,藝術性或開發的模式)。
  • 增加可設定的部分。

大家可以在Web Marketplace中下載(HK$15)

或使用qrcode下載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2f83a363-2fce-4107-8394-27feb3645fff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