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tana將會登錄Windows Phone 8.1!

於上午12:30 2013-9-13 由 編寫

Halo 4 Cortana Figurine

智能助理可以說是現在智能手機系統的標準服務。雖然WP8上已經有基本的開發者可加入新功能的語音助理,但也不及IOS的Siri和Android的Google Now人性化。小編很久之前也報導過Microsoft的智能助理早在2011年已經開始開發<<Microsoft將不會推出智能手機助理,直到他們的革命性助理完成為止!>>。直到ZDNet和The Verge報導有關這個Microsoft的智能助理,我們才可證實早前Microsoft智能助理的消息。

跟據ZDNet的報導從最早期流出的WP8.1的相片上可以見到ZCortanaApp,而這個Cortana就是Microsoft的智能助理。而Cortana這個名稱出自Microsoft自家遊戲Halo的其中一個人工智能(AI)角色。(相信是Halo迷的讀者比小編對這個角色還了解吧..)

cortanascreenshots6_1020_verge_super_widecortanascreenshots5_1020_verge_super_wide

cortanascreenshots4_1020_verge_super_widecortanascreenshots3_1020_verge_super_wide

cortanascreenshots2_1020_verge_super_widecortanascreenshots1_1020_verge_super_wide

這些截圖都是從早期的Cortana測試版本上取下,所以到正式版時功能有沒有加減也是未知之數。不過,從圖片上小編估計Cortana可以讓用戶增加一些規則讓她自動去進行等。當然,現階段我們還不能確定Cortana實際操作是如何和最後版本是如何。所有正式版我們還要等到2014年年頭的Windows Phone 8.1才知道吧!小編在想找回遊戲中的配音來配這個Cortana也不錯呢!

 

資料來源:ZDNet,The Verg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