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GDR3片段流出;Glance將支援顯示通知圖案

於下午04:15 2013-9-8 由 編寫

對部分Nokia Lumia的用户來說,GDR2更新除了為大家帶來FM Radio等舊功能外,Nokia還為他們帶來其他功能。 由Nokia為大家帶來的Amber更新中,Glance便是在其他WP中沒有的全新功能。這個Glance功能其實在Nokia N9已經存在,不過在最近才被移植到WP上。不過,在Amber更新中的Glance只能顯示時間,作用實在不大,要檢查是否有新訊息,還是要進入Lock Screen才行。

image28

然而,在最新流出的GDR3及 Bittersweet Shimmer運行片段中,我們可以清楚看到Glance功能將會得到改進。在上圖中,Glance畫面除了時間外,還同時顯示了未讀Messaging的通知圖案。而在片段中 0:41顯示的「Clock and Notifications」,亦表示了Glance畫面將可顯示所有在Lock Screen上設定了的通知圖案。加入顯示通知圖案的能力後,大家應該會覺得Glance更為有用吧?

 

 

資料來源︰xs2k via 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