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手機未來何去何從?

於下午11:25 2013-9-5 由 編寫

IMG_4981_467x300

有留意科技新聞的讀者都知道, 微軟將會於明年初收購諾基亞的裝置及服務部門的相關業務, 不少讀者都想了解 Nokia 這個歷史久遠的手機品牌能否在收購後得以延續, 現在就由小編帶大家看看 Nokia 的市場部門主管Tuula Rytilä 如何解答大家的疑問吧!

 NOKIA 名字會在收購後保留, 不過…

微軟這次的收購行動包括購入 “Nokia” 品牌的使用權十年, 換句話說, 微軟於未來10年內都有權為其推出的手機灌上”Nokia” 這個廣為人知的名字(難道”Microsoft”就沒有人知道嗎??)。另外微軟亦會獲得 Lumia 及 Asha 的產品線品牌, 不過由於微軟已經打算把 Windows 及 Lumia 兩大產品線的品牌作出整合, 所以未來大家看到由微軟推出的 Lumia WP 可能性應該不大了。

微軟推出的手機依然有著 Nokia 的可靠性! 因為…

 由於微軟跟諾基亞一樣致力於推出可靠及高品質的產品, 諾基亞現有的手機研發及生產團隊將於收購完成後全體加入微軟公司的旗下, 他們甚至可以留守在芬蘭的研發基地繼續為大家開發更多產品。所以未來大家由微軟所購入的手機其實骨子裡還是 Nokia 手機部門原班人馬的心血結晶, 絕對是美籍芬蘭裔的歐洲貨啊!

便宜又好用的功能機及Asha 系列會整合更多微軟服務

微軟的現任CEO Steve Ballmer 已經表明微軟於收購諾基亞後不單會繼續推出 Asha 系列的中低階手機及便宜的入門功能手機, 還會為這兩個系列的手機加入更多微軟的各種重要服務如 Skydrive, Office  及 Xbox 等

Lumia 等所有 Nokia 會繼續享有保用及支援服務!!

或者會有香港讀者擔心 Nokia 會跟年前 Motorolla 被 Google 收購後一樣失去所有保固及支援服務, 不過 Tuula Rytilä 表示諾基亞現在所有的支援服務包括 Nokia Care 服務中心等都會直接轉到微軟旗下並繼續為大家服務(小編認為Nokia 其中一個吸引人的地方正是完善的售後服務)。所以各位正在使用或考慮入手 Nokia 手機的用家可以放心, 收購後一切如常!

資料來源: Nokia

 

3個留言

  1. Dave Hembalang
    2013 年 09 月 06 日 @ 10:59 下午

    http://www.android-apk.com/2013/09/%E5%89%8D-nokia-%E4%BA%9E%E5%A4%AA%E5%8D%80-ceo-%E6%88%90%E7%AB%8B-newkia-%E9%96%8B%E7%99%BC-android-%E6%89%8B%E6%A9%9F/

    整隊團隊買, 唔代表冇人走…
    出wp就走左批人出sailfish os手機,
    今次又一批去整android, 都唔少人.

    回覆
    • shing10287
      2013 年 09 月 07 日 @ 10:40 上午

      “前 Nokia 亞太區 CEO”
      “”前””

      回覆
    • senshi
      2013 年 09 月 07 日 @ 10:42 下午

      Elop入Nokia前Nokia最大的問題就是嗰堆以爲自己Nokia大曬而可以唔理iPhone/Android嘅高層呀…. 呢班友仔自己搞死Nokia先要引入Elop依家重夠膽咁口響, 我估基層嘅人會去其他廠都唔會幫佢哋手囉….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