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RO 2 初部規格流出!?

於下午10:39 2013-9-5 由 編寫

Surface20Header

大家還記得微軟於上年六月發佈的 Surface Pro 平板電腦嗎? 轉眼間這款銷情不太理想的Windows 8 平板電腦於上市半年後, 就開始傳出第二代的規格, 到底這次有什麼改善之處? 先讓我們看看這次傳言中的規格吧!

外國網站 Neowin.net 指出, 今天他們收到有關 Surface Pro 2 的規格資料。傳聞指微軟將會針對上代 Surface Pro 電力不足的問題, 於第二代 Surface Pro 2 上使用最新第四代的Haswell  i5 CPU, 該系列的 移動版 i5 除了使用效能更強的內置顯示晶片外, 更因為改良設計的關係令最低耗電量達11.5W。另外報導中指出雖然 Surface Pro 2 的外形設計上與前代分別不大, 但Surface 系列招牌的機背腳架將會有所改良, (是改為多段式腳架嗎?) 記憶體更由4GB 翻倍為8GB。可惜售價及發佈日期等都未有確實消息, 不過本站會繼續為大家跟進有關消息。

資料來源: Neowin.net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