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登陸iOS的Terraria亦快將登陸Windows Phone 8?

於下午09:10 2013-8-29 由 編寫

(以上為iOS版本圖片)

早於六月,小編就為各位報導過大人氣的獨立RPG遊戲Terraria確認登陸流動平台的消息。由於本作的手機版由曾開發Xbox Live遊戲Rocket Riot的荷蘭獨立開發商Codeglue開發,所以本作亦都有增設Windows Phone版本,實在是好消息。在這個近乎暑假完結的日子,Terraria剛剛登陸iOS了,不過各位讀者的關注點,相信都是究竟Windows Phone會何時登場。

可幸地,本作主理發行的意大利遊戲廠商505 Games就在官方論壇Terraria Online上,表示本作的Windows Phone 8和Android版本將會隨iOS版本「快將登陸」(follow shortly)。雖然沒有確實日子,但算是官方給各位下的一顆定心丸?依iOS版本的$4.99美元定價,Windows Phone 8版本會否又同樣收費港幣$40大元呢?各位要抵目以待了。

資料來源︰Terraria Onlin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