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leaks爆料: 6吋大螢幕的 Nokia Bandit 叫 Lumia 1520!

於下午10:20 2013-8-27 由 編寫

bandit

較早時間, 本站為大家報導過諾基亞有機會推出六吋大的WP8, 這款傳聞代號為Nokia Bandit 的手機預計將會在九月底於紐約發佈。而出名神準的爆料大王 evleaks 今天打算在發佈前一個月跟大家來個熱身, 於 Twitter 爆料 Nokia Bandit 的真實名稱叫 Lumia 1520, 跟剛發佈的旗艦機形號 Lumia 1020 差了五個等級, 是evleaks 大神今次預告失準? 還是諾基亞會在1020 跟1520 之間加插數款未知的WP8 手機? 相信9月26-27日的紐約發佈會自有分曉!

資料來源:WMPU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