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原力再度與你同在!Angry Birds Star Wars II 9月19日登陸Windows Phone 8!

於上午02:11 2013-8-24 由 編寫

就在上年,Rovio就和LucasArts合作帶來了Angry Birds Star Wars,而本作亦罕有的在Windows Phone 8同步推出。而靠著憤怒鳥賺錢的 Rovio,眼見此作的品牌魅力,又豈會那麼快放棄這款能生金蛋的雞呢?結果Rovio在上月正式宣佈系列續作︰Angry Birds Star Wars II。而在不久前,Rovio就正式宣佈本作將於9月19日登陸iOS、Android和Windows Phone 8!沒錯,Windows Phone 8版又得以再度和其他平台同步上架,對憤怒鳥粉絲是一則好消息!

Angry Birds Star Wars II作為續作,除了會加入新故事、新關卡、新角色、還有新的招式。今集會收錄多達30個遊戲角色,而且正如上方的宣傳片一樣,本作容許各位投身黑暗的一方,以 「The Pork Side」進行遊戲。宣傳片中,Rovio就找來了扮演西斯大帝的Ian McDiarmid來聲演。

另外,作為系統新作,Rovio今次和孩之寶的Teleport 公仔系列合作,推出與遊戲同步發售的Angry Birds Star Wars II專用實物公仔,各位可以在放置於特殊底座後,透過手機的內建相機功能掃瞄,將該角色帶入遊戲使用,特別之餘也可能是另一種的附加產品?

Angry Birds Star Wars II 將於9月19日登陸Windows Phone 8,售價港幣$8元,各位又會否期待「憤怒的星戰」再度來臨呢?

資料來源︰Rovio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