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預告Tetris Blitz即將登陸Xbox Live?

於下午01:16 2013-8-21 由 編寫

早於Windows Phone 7年代,EA就已為帶來Xbox Live化的俄羅斯方塊,雖然仍算不差,不過開售時達港幣$40元(現為港幣$25元)的高昂售價相當令人卻步。在各位轉向玩其他手機作品的同時,EA亦繼續努力為這款舊作帶來全新面貌,其中就有了一款在年頭推出的變奏版本︰Tetris Blitz。

Tetris Blitz正如其名,主打其如Bejeweled Blitz的閃電戰模式,除了遊戲加入了「拖放」、「一鍵」等放置方塊選項方便各位遊玩外,遊戲亦為加快節奏而加入了多達15種的輔助道具(比如︰磁鐵、激光和時移),以及可以開啟雙倍分數的狂亂模式,讓本作有著和原作大異其趣的緊張感。在iOS版本下,本作都有著相當重的In-App Purchase元素,除了付費去除廣告外,亦可以額外購買金幣、升級和特殊能力。

雖然如此,由於本作暫時都只是iOS和Android版本,那和Windows Phone有甚麼關係呢?事關德國Nokia Facebook專頁就率先貼出上方的圖片爆料,表示本作將於下周即8月28日登陸Windows Phone,由於所指的日子正是Xbox Live遊戲一般上架的日子,所以相當有可信性。問題是本作會否基於Nokia和EA的合作關係,又再讓本作成為Lumia限時獨家呢?相信多等七日就會揭盅了。

資料來源︰Nokia Deutschland Faccebook Page via 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