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HTC開始為第一代HTC Windows Phone行貨升級至Mango「正式版」

於上午12:23 2011-10-7 由 編寫

htcHKevent

 

讀者Berry向小編報料,指香港HTC開始為第一代HTC Windows Phone行貨升級至Mango「正式版」。其報料內容如下︰

剛剛詢問了HTC香港部客服人員,從今天起,只要是香港行貨客戶,只需要攜帶電話到服務中心,便可幫你升級為mango正式版,如有登記通知人士,會陸續收到SMS或Email告之。

在報料內容當中,Berry指HTC的行貨手機可以升級為「Mango正式版」。但問題是,現在各位收到的OTA (Over The Air)版本已經是Mango的正式版7720.68,那究竟這個「正式版」為何物 ?小編估計,香港HTC的做法與台灣HTC在早前更新Mango的做法一模一樣,想必也是以刷Rom方式更新。刷Rom後的最大分別為何?小編暫時未有聽聞HTC的第一代Windows Phone擁有Wifi Tethering的能力,所以估計這個「正式版」應是指大家透過OTA無法直接更新的「繁體中文介面顯示」!由於現在已是夜深的關係,小編暫時未能致電香港HTC查詢。讓小編明天致電HTC後再和大家作進一歩的報導吧!

 

感謝Berry向我們報料!

3個留言

  1. cryer
    2011 年 10 月 08 日 @ 8:15 下午

    你好

    請問小編以刷Rom方式及OTA更新有何分別? 有沒有哪個較好之類的說法??

    回覆
  2. Arktos
    2011 年 10 月 11 日 @ 11:34 上午

    請問係咪仲未有消息話遲d 會有TETHERING? THANKS

    回覆
    • 西門
      2011 年 10 月 11 日 @ 4:41 下午

      暫時未收到任何消息。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