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衝刺! Lumia 1020 發佈前再次流出宣傳圖

於下午09:24 2013-7-11 由 編寫

lumia1020photos1_640_verge_super_wide

距離Nokia Zoom Reinvented 發佈會還有一個多小時, 不過網上流出的 Nokia EOS 似乎未有停止過, 現在本站為大家整理出今天的傳聞!

The Verge 今天對外發放一系列疑似 Lumia 1020 的宣傳圖, 清楚看到 Lumia 1020 的全相, 跟 Lumia 920 非常相似的外形依然能夠在一些細節部份找到新設計的地方。例如 機頂的左右兩個喇叭孔已經改成靠右大面積喇叭孔, 左側疑似更有久違的手機掛帶位。機背那個斗大的黑色相機元件包含XEON閃光燈及LED 補光補, 機背下半部有兩個無線充電機殼接觸的金屬點, 其他機側及正面的外觀設計側於 Lumia 920 大致相同。

 

 

lumia1020photos3_640_verge_super_wide

至於昨天流出大量實物圖的拍攝機殼亦出現於這組宣傳圖中, 暫時知道會推出黑白兩色的PD-95G 安裝後讓 Lumia 1020 更似一部相機(S4 ZOOM??)

 

lumia1020photos2_640_verge_super_wide

lumia1020photos4_640_verge_super_wide

 

資料來源: The Verg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