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Nokia 以收費軟件模式將 Here Drive+ 開放給所有 WP8用家

於下午10:05 2013-7-10 由 編寫

 

HERE DRIVE

諾基亞推出的 Lumia 系列手機, 一直以來都在WP平台上佔有相當大的優勢。除了 Nokia 專區內一系列獨享的收費/免費軟件之外, 地圖類軟件更是Lumia 的一大賣點。雖然微軟及諾基亞於WP8上市前達成協議為部份地區的 WP8用家提供離線導航服務, 但該服務只支持用家的 SIM 卡所在地, 更進階的全球導航服務還是自家 Lumia 系列專有功能。不過以上情況已經不再了, 因為諾基亞由今天起以收費方式, 對所有WP8 手機開放全球性導航軟件 Here Drive+。

值得注意的是, 這次Here Drive+ 的開放其實對部份 Lumia 用家(Lumia 520/720) 也有所影響, 因為 Lumia 520/720 內置的地圖軟件套裝其實並不支援全球導航, 所以Lumia 520/720 的用家可以付出 15.49歐元(約港幣155元)將原來的 Here Drive 升級為全球版的 Here Drive+。至於 HTC, 三星及華為等WP8 的用家也可以在市集內以34.99歐元(約港幣350元)購入全球版 Here Drive+軟件, 以其他平台上離線導航軟件的價錢來說可算是相當便宜, 因為以350元很多時候只能買到幾個國家的離線圖資而已! 至於Lumia 系列上免費提供的 Here Transit  公交資訊軟件亦以1.99歐元(約港幣20元)於市集內上架, 值得與否, 實屬見人見智。

wp_ss_20130710_0001

另外, 諾基亞今天亦把 Lumia 920/820/620 原本的 Here Drive + 測試版更新為正式版, 除了新增港澳地區暫未支援的交通概況及我的路線功能, 還修改了軟件的介面, 利用上拉式設定頁方便大家快速進入不到功能。不過小編於Lumia 920 上把Beta 版更新為正式版後卻出現彈App情況, 需要刪除測試版並再重新安裝正式版後才能正常運作, 所以大家在更新後出現同樣情況, 不妨也刪除測試版再試。

HERE Transit - Journey Planner

至於 Here Transit 今天同樣收到更新, 不過這次更新並未加入任何新功能, 只是在介面上的作適量的優化, 所以使用體驗上未有太大分別。

或者大家會問, 下載連結在哪? 正當小編今天早上完成Here Drive+ 更新後(真幸運), 市集內的 Here Drive+ 下載頁面就出現錯誤碼, 所以未能為大家提供下載連結, 不過本站會在市集回復正常後為大家再次跟進軟件價格及下載連結。

更新:兩款軟件之前被發現問題所以被下架兩天, 現在已經正式上架,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以下連結下載:

 

下載 HERE導航+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31bbc68c-503e-4561-8d85-a294d54df06f

 

下載 HERE公共運輸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adfdad16-b54a-4ec3-b11e-66bd691be4e6

 

資料來源: Nokia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