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串流服務App Spotify 2.0正式版登場,加入中文介面支援!

於上午12:59 2013-7-10 由 編寫

spotify

擁有龐大外國音樂庫作後盾的音樂串流服務Spotify,在4月中宣佈登陸香港,和PCCW旗下的Moov、iTunes、與中國移動合作的Soliton、台灣起家的KKBox,和香港寬頻的MusicOne直接競爭。為配合其Premium計劃主打的流動串流服務,Spotify早在二月就曾為Windows Phone 8帶來了由官方開發的新版本App,不過數月以來就一直處於beta的階段,而且在穩定性和其他功能都給其他版本比下去。但於前日WP之父Joe Belfiore就在其官方Twitter表示Spotify的更新很快會登場,而且更新都標誌著新版Spotify脫離beta名號,正式和各位見面!

作為正式版本的更新,Spotify當然不能單純把logo換了就上架。之前都有使用Spotify app的讀者,相信都會發現2.0版本在穩定和流暢度,比起beta版本都有明顯的改善。而在正式版本,Spotify亦順應很多外國用家的意見,加入針對離線播放列表的改進,和之前一直缺少的曲目擦飾功能,尤其後者能方便各位任意選到喜歡的部分收聽,實用性提高不少。而對中港台用家比較重要的中文介面,在這個版本亦正式支援,使到Spotify App在新版登場後更具競爭力。美中不足的是,作為Spotify一大賣點的電台功能在Windows Phone 2.0版本暫時未有引進,希望Spotify官方會儘快讓各位Windows Phone用家都能享受其強大的功能吧!

Spotify 2.0正式版現已上架,支援Windows Phone 8手機。App本身費用全免,但需要有Spotify Premium帳戶以使用其服務。各位又認為Spotify能否在香港與KKBox多爭一日之長短呢?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10f2995d-1f82-4203-b7fa-46ddbd07a6e6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資料來源︰Twitter

1個留言

  1. CK
    2013 年 07 月 10 日 @ 1:31 上午

    XIAMI AND DAOBAN ING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