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EOS 將配備拍照用手機殼

於上午12:28 2013-7-6 由 編寫

EOS_Elvis

講到 Nokia EOS 這款具備4100萬像素感光元件, 配備蔡司鏡頭及Xeon/LED 雙閃光燈設計的WP8手機, 相信大家都會聯想到與拍照有關的東西, 那麼大家又有沒有想過諾基亞會為Nokia EOS 什麼樣的配件以突顯其強大的拍照功能呢?

根據WPDang 得到的內幕消息指出, 早前在FCC 認證文件中出現過的 PD-95G 配件, 正是一款為 Nokia EOS 設計的拍攝專用手機殼。消息指該Nokia EOS 在裝上 PD-95G 外殼之後, 因為機殼有一定厚度, 所以機背的鏡頭組件不會再突出來, 亦因此於拍攝時讓大家獲得更佳的手機握感。另外傳聞這個隨 Nokia EOS 附送的手機殼上會有一個獨立的快門按鈕, 增加Nokia EOS 拍照時的操控質感。

還是那句老話, 下星期四就是 Nokia Zoom 發佈會了, 本站除了會在當日為大家報導發佈日情況之外, 還會為大家在發佈會前夕緊貼任何有關 Nokia EOS 的消息! 所以對這款拍照王 Nokia EOS 有興趣的朋友, 一定要留意本站的後續報導啦!

資料來源: WPDang.com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