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自助,舉報違例吸煙 — 「唔好食煙」

於下午01:07 2011-10-1 由 編寫

吸煙危害健康,相信人人都會知道︰吸入一手煙,可引致肺癌、慢性阻塞性肺病、心血管病、不舉等多種健康問題;吸入二手煙,則同樣可以引起肺癌,更會引起身邊的人,尤其是小朋友的哮喘發作等問題,無疑是害己害人。在2007年開始,香港政府立例設立禁煙區,如有人在禁煙區吸煙,即屬違法,違者會被檢控。在旺角的先達廣場看到有人違例吸煙,很想舉報他?到酒吧與女孩飲酒,被旁邊桌的吞雲吐霧弄得氣氛盡失?和小朋友到茶餐廳食飯,小朋友被煙霧弄得咳過不停?拿著你的Windows Phone,你便可以盡香港市民的責任,舉報他們,讓控煙辦人員為大家申張正義!只要下載由香港開發員「熊貓七」的最新App「唔好食煙」,便可以輕而易舉地舉報違例吸煙!這個App除了有少量有關吸煙的壞處、禁煙區的詳情外,還備有兩首「戒煙歌」,各位大隻讀者可以嘗試使用。另外,為方便大家舉報,大家可以使用手機的GPS來自動輸入商户地址,十分方便!助人自助,一起舉報違例吸煙!

 

 

以Zune下載︰
15437

 

以QR Code下載︰
zune://navigate?phoneAppID=8fec263f-1fe8-479e-9617-9999bd030777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