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將舉辦Windows 8全新裝置體驗會!

於下午12:34 2012-11-10 由 編寫

Windows 8已經正式推出一段時間,各廠商的全新Windows 8/ Windows RT系列裝置也逐一推出,實在是令各位目不暇給!作為本站讀者的你,相信對Windows 8一定有不少的認識吧!大家又有沒有興趣參加香港第一個由廠商舉行的讀者Windows 8/RT 新機試玩會呢?

隨著華碩推出全新的Windows 8雙屏幕筆記型電腦ASUS TAICHI及運行Windows RT的Tablet ASUS Vivio Tab RT,華碩將聯同本地網站ePrice舉行香港首場Windows 8裝置的試玩會!本站亦有幸受到邀請,屆時將到場分享使用Windows 8/RT的心得。

有興趣參加的讀者,可到ePrice閱讀有關詳情及報名參加。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