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年歷史的 MSN Messenger 即將退休 Skype 取而代之

於下午09:28 2012-11-7 由 編寫

Skype contact list with menu to filter by Skype, Online, Facebook, or Messenger contacts

 

還記得小編大學時期初次接觸 MSN, 就被他的內置語音通話及頭像功能吸引住, 沒想到MSN Messenger 面世十二年後的今天, 微軟正式宣佈會於數月內以 Skype 取代 MSN Messenger 的服務(中國大陸地區仍然提供該服務)。其實傳出這消息一點都不意外, 因為打從微軟讓大家可以在Skype 用 Microsoft 帳號直接登入Skype 並顯示所有聯絡人資料時, 就知道兩款服務的整合是事在必行的。以 MSN 為數不少的用戶量來說, 相信會在服務整合後為 Skype帶來不少新客戶, 並提高 Microsoft 帳號的使用率。至於希望繼續使用MSN Messenger 的朋友, 記得提早把MSN 升級為 Skype 軟件, 早早熟習全新但類似的使用環境吧!

更新: 官網的作者於回應內提及,WP 上的訊息中心到時候還是可以正常使用, 不會被取代!

資料來源: The Windows Blog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