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Amazon 驚現 Windows 8 正式盒裝圖片!?

於下午10:43 2012-10-10 由 編寫

一個作業平台的包裝外盒如何, 相信都不太影響到消費者對其的購買欲。 或者因為如此 Windows XP 一直到 Windows 7 以來的包裝都沒有太大特色, 但今次微軟於 Windows 8看來要跟大家來一次經典復古風的封面設計了。話說 Amazon UK 今天已經放出 Windows 8 Pro , Windows 8 Pro N (歐洲地區不包括Media Player 版本) 及 Windows 8 標準版升級至 Pro 版的預購頁面, 雖然現時未有提及任何售價, 不過根據早前的傳聞推斷, 定價應該比前兩代為低。無論如何, 半個月後大家就可以上網購買 Windows 8啦!

 

 

資料來源: Neowin.net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