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報告指Windows Store的Apps數量已突破3000款!

於上午12:07 2012-10-6 由 編寫

約一星期前,本站才報導過Windows Store上已有超過2000款Apps,想不到這麼快就有報告指出該數量已突破3000大關!

Windows Store has more than 3000 apps

據WinAppUpdate.com網站指出,本週三時Windows Store已有3610款Apps 可供下載,當中88%為免費Apps。又據該份報告指出,Windows Store上目前有1837已註冊的開發者把Apps上架,而其中一家開發商更負責96款已上架的Apps的開發工作。

目前美國市場的Windows Store可下載2420款Apps,當中20%是遊戲,13%是娛樂用途,10%為工具Apps。

(上述數字為第三方研究的資料所得,Microsoft並未就確認有關資料,因此資料只作參考之用。)

Windows Store會在Windows 8正式開售前突破4000款Apps嗎?

資料來源: Neowin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