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RTM版本截圖流出!

於下午11:22 2012-7-22 由 編寫

Windows 8將鐵定於10月26日正式推出,微軟也正在為RTM版本的推出密鑼緊鼓,進行最後的調整工作。今天,WinUnleaked.info便為我們帶來最新RTM版本Build no. 8518的截圖,當中我們可以看到不少微細的改變!

首先,在上圖中,我們可以看到微軟改變再一次為主題顏色控制版面進行了修改。在六月時,小編曾為大家報導有關全新的主題顏色版面。透過對比,我們可以看到,在最新版本中,大家可以對主題顏色採取進一步的微調,如修改光度及飽和度。

另外,在下圖當中,大家也能看到,當主題顏色被修改後,連IE10桌面版的外框也能作出相應的改變,增強整個Windows 8的外觀統一性。

在這系列的截圖中,我們也可以看到IE10的「標誌」作出了改進,「Internet Explorer 10」的字樣變得更為Metro,以配合Windows 8的Metro Design UI。

RTM版本亦會加入數個全新的佈景主題,讓大家為Windows 8換上新裝!不過,其中一個主題叫「地球」,是否代表「花朵」主題的花,不是地球的花…?想不到微軟已經開始發展外星科技…

最後送上的,便是全新的開機畫面。在現時的版本中,開機時我們可以看到「Windows」一字置於全黑的畫面中間。而在最新版本中,我們將可看到以下圖般,全新的Windows 8標誌!

 

大家期待Windows 8的來臨嗎?還未使用Windows 8的你,快點下載並升級至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吧!

 

 

資料來源︰WinUnleaked.info via Neowin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