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年底 Surface 平板準備!? Microsoft Store 在美國本土各處開花

於下午10:19 2012-6-25 由 編寫

其實早在上星期微軟開佈搭載 Windows 8 的自家平板電腦 Surface 之前, 微軟就一直在美國境內不斷增設 Microsoft Store 門市! 繼上星期的 Danbury 康乃狄克州分店開張後, 外國網站再有讀者發現 Danbury 旁邊的 Westchester 某 Shopping mall 內出現 “Microsoft Store Open soon” 的廣告圍板! 專門店數目增長速度好說是相當利害, 不過綜觀微軟現有產品線如 Windows 7, Office 2010 等軟件外, 就只剩自家電腦週邊硬件和 Xbox / Kinect 這些比較有可能出現在店面的商品。相信以上產品未至於讓微軟如此大舉擴充美國本土的零售版圖, 小編推測微軟可能要效法蘋果的軟硬合一之餘, 再來個製造/零售一條龍服務, 所以在 Windows 8 展開轉形大反攻之前就打好零售版圖的基礎! 當然以上純粹為小編的胡思亂想和天馬行空(小編直覺一向不準), 不過還是希望 Microsoft Store 終有一天可以落戶香港!

 

資料來源: WPCentral.com

 

1個留言

  1. bb
    2012 年 06 月 26 日 @ 10:35 上午

    與稱皇的kindle fire 一決雌雄:P 估計首賣ok, but 無持久力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